想知道兩人到底在海邊幹嘛,趕快嚕下去~~~~~

(明明都破梗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線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人正在親的忘我時,忽然志浩的手機響起。

"在海邊能幹嘛?當然在海邊看海啊!"

媽媽問你們在做什麼,也真的只是在問你們在做什麼啊哈哈哈哈~

 

"叔叔,你在是再為難我老公,下次回來,就把你押進酒缸。"

一直灌世喜酒的大叔,被志浩這樣吼了一聲。看你在欺負我們世喜啊~~

世喜竊笑了一下。

 

"兒時陪伴我的電視劇跟電影中,接吻總是美好結局的象徵。

但是,接吻只能是結局的原因,現在我明白了。

真正的故事,都是在那之後開始的。

而人們,並不想看到真正的故事。

因為真正的故事有可能會很痛、很黑暗。"~志浩

但,志浩的慾望之門,已經開啟了。

 

"阿嬤問你我漂不漂亮的時候,你怎麼回答?"~志浩

"非常,漂亮。"~世喜

 

"因為合適,所以結婚了。因為沒有不自在,所以一起生活了。"

"我自身變得舒服,內心也就產生空間了。"~世喜

因為元錫跟浩朗之間的感情,彼此都有委屈。

忍耐到最後,兩人的感情,卻羈絆了彼此。

 

潘朵拉的盒子,要怎麼合上

志浩整日在那天海邊的擁吻中。

世喜帶著志浩第一次的約會。

知道志浩喜歡的動物是蝸牛,就花了兩萬韓寰(約八百多塊)玩飛鏢,就為了這個蝸牛獎品。

除了這個,其實世喜早就準備了禮物。

"好美。"~志浩

看到志浩很喜歡,世喜暗自高興。

 

到廁所試著世喜買的禮物,正在苦惱扣不上扣子時,一個路過的女人,幫了志浩。

這是她們第一次見面。

 

談戀愛前就講好不去秀智家的馬代表,心裡一直嘀咕著,到底秀智在藏什麼?

卻不小心瞥見有人暱稱"我的愛"傳了訊息給秀智。

(你在哪裡,我已經到你家了,趕快回來。)

馬代表裝作若無其事,卻偷偷跟著秀智上樓。

心有懷疑的馬代表看到真相時,眼眶又紅了。

我真心希望演馬代表的演員可以紅,因為他演戲很真、很到位,卻不浮誇。

 

如果我想再一次幸福

洗完澡的世喜,翻起了櫥子的"島"這本書(志浩借去的那本)。

"有人到來,其實是一件驚人的事。

他會帶著他的過去、現在和他的未來,一起前來,

是一個人、一生的到來。"~世喜

"不要在我面前,提你的爸爸。"

"不要在我面前,提你的家事。"

"不要在我面前,提我們。"

"不要幸福。"

所以這才是那天世喜聽到志浩對貓咪叫著"我們(屋哩)" 時那麼反感的原因。

世喜一直不表現情感,隔絕別人的心意,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值得,不配擁有幸福,同時也怕再次傷害對方。

對於一個曾經傷害最愛的人,笑,是奢侈品。

世喜一直在用這樣的心態懲罰自己,懲罰自己傷害最不該傷害的人。

"正如你說的,我沒有再幸福過。

正如你說的,我沒有再愛過誰。

但是今天,在那裡,有了短暫的幸福、短暫地忘了一切。"~世喜

 

夜深了,看完足球的兩人,準備互道晚安。

 

"我認為她,很美。她的那份心,很可愛。但是.....

"與此同時,我卻感到害怕,害怕再次讓誰受傷。

但是,現在我,"~世喜

"今天,我們一起睡嗎?"~世喜

"想要變得幸福。"~世喜

終於等到世喜要表白拉~~~~~~

 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1-02 現在的每一刻,都是今生的第一次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3-04 因為是你,所以我想結婚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5-06 結婚,好像沒有想像中簡單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7-08 如果不努力的話,我們無法了解彼此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9-10 我想更加努力的 愛你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11 找到走入你心中的那條路 I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