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集意外好寫,劇情進度稍微有些停滯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志浩因為找打工,認識一個才24歲的小鬼福南。

第二次見面就動手動腳的,嗚嗚大概我是官配派的,

對這樣有意無意女生skinship的帥哥,沒有好感~~~

然後又很不巧被出來外食的世喜與同事們撞見,場面尷尬啊~~~

 

一進門,世喜特別說了句:今天比以前晚了。

後來刻意提起看到福南跟志浩親密的樣子,還連說了兩次。

即使世喜態度平常,看起來像是隨口問的,裡面卻醋意好濃啊~~

難怪志浩捉摸著,便問:你是在生我的氣嗎?

然後死鴨子嘴硬的世喜還回嘴說:我?為什麼?

這樣更覺得在生氣啊!賭氣南~~~~

 

秀智跟浩朗都看上了小鮮肉福南。

你們記得福南是誰嗎?

就是<Signal>裡的黃義警啊~~~~~

這部的人設整個不討喜~~~~~

 

浩朗為了讓元錫求婚,開始禁(止元錫求)慾的生活。

 

為了你,我不願意忍下去

這集最好看的,是馬代表英雄救美的片段了。

好不容易要拿到投資,更有機會擴展事業版圖、推向國際。

就在一群男人酒酣耳熱之後,一個老男人開始對秀智動手腳。

以為馬代表低頭看手機是為了迴避不舒服的畫面,

結果沒想到下一秒竟開始指桑罵槐的對著手機罵人。

最後當然是跟那個老男人撕破臉,投資的事也就宣告破局。

但怎麼說呢,如果今天馬代表自己低聲下氣,也要秀智忍氣吞聲的話,

那這個男人百分之兩百不能嫁。

當兩者的利益衝突而選擇自己的人,是不可以將後半生交給他的。

幸虧馬代表是一個有氣節的人,有些事不能忍就是不能忍。

 

 

"你今天,是搭公車回來的嗎?"

世喜正眼也沒瞧的問了志浩這句話。

本來要回應的志浩,忽然縮口了,反問:我有需要告訴你嗎?

世喜只好倖倖然地說:你是沒有這樣的必要。

然後志浩還要再補槍一句說:就是說啊。

這記回馬槍根本是為了扳回在片頭兩人對話中自己吃的虧。

"對啊,你說你不需要生氣,那現在我怎麼回家,你也不需要知道"的意思。

 

"我們大部分的人,都會對人有所誤解。

如果我們不努力的話,是無法理解彼此的。"~志浩

 

所謂的真男人

一個對貓咪這麼溫柔的男人,會對志浩這樣可愛的女生如此冷淡,令人不解。

(志浩OS:我也想當那隻貓咪)

寵物店的獸醫說,世喜是是個真男人,無論如何都要救活那隻當初還在流浪的貓咪,還氣得大發雷霆。

真好奇如此心急如焚的世喜是什麼樣子。

 

新聞報導有人使用app交友約出女孩子並囚禁的新聞,

更有客戶投訴可疑人物裡中,居然有福南,讓世喜開始默默調查。

 

剛調查完福南的世喜,遇上想來看福南的三花癡。

雙方人馬才在YOLO咖啡店前討論摩托車到底多貴,

先是踩一個拌腳,後是躲一個機車,

世喜為了怕弄壞福南車子,為了省下那昂貴修理費,上演一場特技雜耍表演。

對啊,哪個瘋子拿自己的命跟昂貴摩托車比啊,

只有世喜才會做出這樣高難度跟高恥度的反應啊~~~~

哈哈哈哈哈哈

此時,志浩對那句"真男人"更存疑了。

志浩以為世喜限制自己不去上班是怕跟<不結婚要戀愛>的同事們過往甚密,

卻不知道世喜是對志浩的同事-福南感到擔心。

 

帶著刺的玫瑰,扎得滿手是血

"你以為你在玩大學社團嗎?不論是學校還是社團,談戀愛分手的,都只對女生造成傷害。"

挨罵的是女人,辭職離開的也是女人。"

"如果那麼想跟我睡的話,把公司賣了,那我就跟你談戀愛。"~秀智

在廁所無意聽到閒言閒語的秀智,忽然意識到與馬代表的感情,最後會被人講成一鍋臭水。

一切都是那樣美好、正想跟秀智開始的馬代表,被秀智尖銳的言語刺傷了心。

 

左貸款、右貓咪

在還沒確定福南是否是變態跟蹤者,但仍然擔心志浩安危的世喜,

電話中一直確認志浩會會不坐公車回家,說話轉彎又轉彎的,

最後志浩只聽到世喜肯花大錢讓貓咪做計程車,然後一直要她坐公車回家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 

為了你,比命再貴的錢我都賠

手中的魔術方塊歸位,腦中對福南事件的輪廓也清楚了。

此時,計程車路過公車站,世喜卻沒看到志浩。

打電話給志浩,卻看到掉落在地上的手機。

不安的心,開始震盪了。

 

福南又帶志浩來到山上看夜景的地方。

講話開始越來越不投機,福南的臉色越來越奇怪。

為什麼福南會知道世喜是假老公?

為什麼福南會說志浩頭髮收一邊時比較好看?

為什麼福南覺得志浩比較適合白色?

福南從袋子裡拿出一隻板手,走向志浩。

 

這裏看得好緊張啊~~~~~~~~~~

結果!!!!!!!!

世喜趕到了!!!!!!!!!

"放手。"~世喜

"我要是不放呢,打我嗎?"~福南

"我不打人的,因為那要花很多錢。"

然後,世喜就一腳踹飛後視鏡,再黃金腳把福南的摩托車踹倒。

 

"快過來,"

"回到我們(屋哩)的家吧!"

"我們大部分的人,都會對人有所誤解。

如果我們不努力的話,是無法理解彼此的。"

"這世界,還是存在愛情的。"~志浩

 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1-02 現在的每一刻,都是今生的第一次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3-04 因為是你,所以我想結婚

[韓劇] 今生是第一次 EP05-06 結婚,好像沒有想像中簡單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C放送 的頭像
    JC放送

    JC放送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