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拍正式海報中元的位置是在惠京的旁邊,這意味著什麼呢?

undefined

(就像那時候<請回答1988>剛播五六集時,惠利是女主角理應坐在前面,但靠近主持人的是寶劍,鏡頭也常常同時tag到惠利跟寶劍,那時候我還天真的以為寶劍是門面,所以坐那麼前面。後來證明一切都不會沒有原因的安排,連位置都是~~)

 

言歸正傳,不到最後一刻,不會知道編劇會讓惠京怎麼選擇。

"我的計劃就是去愛你,無論你希望如何,我都配合你。"

"如果你對我說的這番話覺得有負擔,那就當作忽視這通電話,我們還是做回朋友。"

"但哪怕只是一點,如果你有考慮我、想到我,跟我聯繫吧。"

可惜這段如此肺腑之言,被中間的人阻擋掉了。

(劉智泰先生可以不要一直這樣迷惑人好嗎?什麼完美身高差啦!!!!!可惡,好帥!)

因為怕泰俊的權力之路受到影響,泰俊的律師不只偷聽了別人的語音留言,還擅自刪掉!不乖,打屁股!

 

不過想想這樣的安排,或許更能讓惠京看清楚自己的心。

並不是去因為告白而去為對方留心,而是捫心自問:我,我到底要的是什麼?

其實答案,從惠京聽到中元第一則留言流露出的失落,就已經很明顯了,現在只是在等惠京發現自己的心罷了。

曾經的錯過,還有可能機會再有結果嗎?

我們中元都要哭了~~嗚嗚。

 

我竭盡所能的努力,因為你,全部成為廉價的笑柄

兩個新人律師的去留問題,很快就做出決定。

除了惠京改變自己對待案件的態度及做事風格,重新引起明熙(中元的姊姊)注意,

泰俊在背後還是施了一點力,讓自己的委託律師投靠MJ事務所。

這點算是給惠京大大加分。

但在輸了的人眼裡哪裡舒服,一連串的指責跟冷語讓惠京非常受傷。

即使明熙客觀地認同惠京的能力,泰俊的介入,讓惠京不斷地質疑自己。

這只顯現出泰俊的絕對強勢,他的強勢不但是控制自己,還控制別人。

 

李泰俊受賄案會勝訴,是意料中的事。

要擁有權力,別人狠,你要更狠。

重回人間(?)的李泰俊,為了不再被咬,他將要再度興起怎麼樣的腥風血雨?

 

沒有永遠的秘密

朴道燮十足的雙面諜,跟金丹是同一型。他故意在惠京面前對著金丹喊著金志榮,想暗示著什麼。

而惠京也從中元那裡證實金丹曾經用金志榮的假名。

只是真相,終究還是被拆穿。

金丹之所以離開檢察廳的真正原因,是金丹知道太多李泰俊的秘密,而且還是利用肉體的關係去取得的。

(其實第一、二集就有演過金丹為求情報不擇手段。)

不放棄抓金泰俊的檢察官,提到搜查資料中,出現一個與李泰俊擁有男女關係的人,名叫金志榮。

為了李泰俊、為了金丹、為了孩子們,惠京否認知道金志榮的事。

金泰俊的案子,正式結束。

 

老實說我聽到的時候,也覺得超、誇、張。

以後惠京要怎麼面對金丹啦!!!!兩人感情那麼好~~~~嗚嗚。

看著大廳為泰俊慶祝的家人,獨自承受真相的惠京,默默地隔離著、痛苦著。

什麼時候,才能雨過天晴,再次展開笑容呢?

 

[韓劇] The Good Wife 傲骨賢妻 EP01-06 你永遠不知道人生又要出什麼難題

[韓劇] The Good Wife 傲骨賢妻 EP07-08 除了責任,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? <I>

[韓劇] The Good Wife 傲骨賢妻 EP11 從今以後,請你停止支配我的生命

[韓劇] The Good Wife 傲骨賢妻 EP12 從今以後,我要成為我生命的主人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