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兩集之後,只能想到這個次標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不要相信任何人

這兩集劇情又放出一些訊息,只是方向不一,到底哪個是真的、哪個是煙霧彈,只能說現在仍疑點重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目前案情整理

鄭慧仁通緝令 第一話 這個後車廂裡有什麼?

當事人: 漢率小朋友,與母親長期受到父親家暴。

揭發目的:身為教授卻家暴孩子。

案情進展:賢宇的行蹤及生死未知。

受害者:跟蹤鄭慧仁的狂粉

 

 

鄭慧仁通緝令 第二話 證明他是個殺人犯

當事人: 國內兒童癌症權威河東民醫師。

揭發目的:河東民名義上免費救治罹患癌症兒童,實則將這些小孩當作非法實驗對象。

案情進展:1. 賢宇是慧仁跟前夫所生的孩子。(前夫為SG集團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李智允自動投案,共犯?人質?

受害者:第一話家暴的爸爸

 

疑點: 1. 慧仁的經紀人,共犯?主謀?

            2. 慧仁的老公,主謀?

            3. 咖啡廳的服務生,共犯?知道內幕者? 

            4. 東旭是慧仁的前夫?

            5. 趙南哲是誰?跟車勝仁有什麼關係?

 

犯罪的人都被懲罰了,嗎?

就像最後告密的那位護士說:告密後的世界並沒有改變,只有我的人生改變了。

到底鄭慧仁實境秀存在的意義,是正面,抑或負面?

如果今天沒有一個管道可以讓被欺壓的人獲得正義,

那麼擁有第四權的媒體,是否可以建構一個審判罪人的法庭?

要以蒐證、闡述真相為目的,抑或以渲染、譁眾取寵為目的,都是掌握在說故事的那一方。

這也是我看這兩集Wanted,內心一直很矛盾的點:

我們看到的真相,可能是渲染的一部分;我們感受到的渲染,裡面有時也包含了真相。

慧仁為了救回兒子不顧他人,這樣激烈的母愛,還要逢場作戲,真的是被逼瘋了。

現在看來,犯人只是利用賢宇作為誘餌,犯人真正要的,是強迫慧仁行使媒體的力量,說他想說的故事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我相信賢宇最後會回來,只是這接下來的八集要說什麼故事?會不會爛尾?

真的不知道,我只討厭<Signal 信號>把我對懸疑推理劇的胃口養叼,讓我現在看這類的劇,都會在內心狂跟<Signal>比較,

虧我前兩集還挺期待的說,先別棄劇,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 

太沈重了嗎?明天要追我等得要瘋了的<Doctors>,啊斯~~~~~~~

 

 

[韓劇] Wanted 通緝令 EP01-02 序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