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集跟十四集對在翰秀賢couple是滿滿的愛心,感謝金編沒有把海英秀賢線拉出來浪費劇情空間、混淆走向,打醒愛腦補又芭樂腦的我,真正的官配從來就只有:前輩跟點五!!!!

不捨即將迎接結局的氛圍,目前看來這麼完整的一部劇,就看金編怎麼收尾了。

 

(以下談及劇情,大雷)

 

我能理解,受傷害是多麼痛苦的事情,那是不能抹滅的,但都已經是高中生的惠勝至少有是非觀念吧!善宇對她的好,難道她沒有知覺嗎?

是受害者,也知道誰是兇手,為什麼要波及無辜的人?即使因為害怕再受傷害,這樣犧牲別人的人,算什麼?

連過去的錯誤都沒有勇氣改正的,怎麼可以活得這麼理直氣壯,我無法理解。

 

(兩個男生都被美麗秀賢捧臉了~~)

“現在或許不一定,但在過去肯定是有辦法的,只要當時抓出真兇,應該能救活我哥跟在翰警官。”

 

 

秀賢發現了對講機,開始注意到海英的行為不對。

 

海英最不解的是安組長到底要揭發什麼?

這集這支電話打給海英兩次,但海英都沒有接。這支電話的那頭,是誰?

 

 

還記得聖誕節前秀賢給在翰電影票的事吧!

知道在翰心裡有個永遠比不上的初戀,秀賢開始一連串失神的行為。

包裝都沒打開就要把醬加進麵裡。

恍恍惚惚進男廁上廁所。

 

“還是忘不掉嗎?”

“什麼?”

“前輩的初戀。”

拒絕回答的在翰,讓秀賢十分傷心。

 

丟棄、或被打死,沒有利用價值的獵犬

“第一次,就是開始。慢慢嘗到錢的滋味,就會變成像你這樣,變成用過即丟的獵犬。”

“與其變成那樣,就算要過得辛苦點,不,是就算過得更加辛苦,我更喜歡這樣子生活,”

罵得好!!!!!

安組長是金局長的狗,金局長是張議員的狗。我就等著看你們狗咬狗,一起去領迴轉便當

 

突然接到暴露狂的行蹤,全體機動隊行動,知道秀賢扭傷腳的在翰不放心,跟著去了現場,救了秀賢,自己卻挨了一刀。

“好啦別哭了,不會死的,死丫頭。”

“誰知道會不會死啊。”

“你現在這個樣子夠我嘲笑你三十年了,等我出院後,”

“我喜歡你。”

“......什麼?”

“我很喜歡前輩你。”

“你可以喜歡別的女人,可以一輩子都忘不了初戀情人,但求你不要受傷,也不要死。”

雖然這段告白很尷尬,但超真切,好愛屋哩秀賢。

 

海英回到了仁州醫院,找尋可能的線索。

(善宇之死、安組長之死、金允貞綁架案跟仁州女高案都跟這間醫院有關聯,最後金編會全部串在一起嗎?)

果然不是自殺,因為手中握有女高案的重要證據,善宇是被殺害的。

同樣躺在醫院的在翰,因為在現場受傷而躺在醫院,錯過了善宇的來電。

 

 

時間來到11:23,對講機卻接通了。

秀賢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,正是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。

正義感讓在翰不顧自己的傷勢,奔出醫院去救善宇。

沒錯,想要改變過去,就要有人承擔現在的後果,海英不顧一切地說出善宇會死,那必定有人要為這樣的介入付出。

迴轉便當,下一個是誰?(海英,三個人裡面只剩你沒領過了,來。)

undefined

 

Signal的預告每次都讓人等不及看下一集,下週就要結束了,但願金編可以用不凡平凡的結局來圓滿這部演員、劇本及導演都非常優秀的劇。

 

最後最後,就算不相識,我盼望金編能像在洪原洞事件裡一樣,留下這三位主角、留下善宇,因為不論如何,只要他們都活著,就有可能看見希望,希望可以再次重逢。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