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嗚嗚~~還沒最新的圖可以更新,看完十七十八集只有無限悲傷啊~~~~~

果然準備走中版老路。(這句算雷嗎?)

只好狂刷步步劇組受訪的時裝照,騙自己編劇會仁慈一點,給大家多十分鐘高夏珍遇見昭的戲碼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雷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無傷的銀夫婦如今腹背受敵,仍然在做最後的困獸之鬥。

為了保護銀的順德擋下士兵的一劍,倒在地上喘著僅存的一口氣。

堯站在看台,冷眼著一切。抓起弓,兩支箭紮紮實實射在銀的胸口跟手臂。

"還記得有一次生日,四哥答應我要什麼就給我什麼。他(堯)誘惑我要一個只有你能給的禮物。"

"現在四哥,請把那個禮物,給我吧!"

淚水中,昭看著銀眼裡想要的那份解脫。

顫抖的手將利刃舉起,昭一刀揮向銀,答應了那過分的禮物。

(伯賢這裡演得非常棒,能跟準基抗衡演技,實在不能小看韓國的偶像啊~~~

錯怪在炸雞廣告看到的你了伯賢~~~加油,等你的演技更發光發亮!!)

握著染了親弟血的劍,昭失心發狂地仰天長笑。

最不想見到的情況卻仍然血淋淋上演,解樹對抗命運的所有努力跟搏鬥,到頭來注定是一場空。

即使解樹如何解釋對昭的相信,都改變不了昭被迫殺害銀的事實。

成為王就要能拋棄一切。想成為高麗王的心,讓昭忍痛切斷跟解樹的感情,只為了保全彼此。

 

為了博得堯的信任,昭答應前去監督遷都建設。

"我等你回來。" 這次,解樹在心裡祈禱著。

 

夏天過了,秋天走了。

過了兩個冬天,每日期盼的那個人,終於回來了。

只是,總是避而不見的昭,讓解樹難以靠近。

 

夜晚,睡不著的解樹,來到以前看星星的花園,遇見了昭。

"睡得好嗎?飯呢?有好好吃嗎?" 解樹抱著昭這樣問。

想起在八王府,兩人在初雪來臨的一別,解樹也曾這樣叮囑即將入宮的昭要好好過。

昭不發一語鬆開緊抱的雙手,卻不敢讓解樹看到自己早已紅了的眼眶。

 

白天,回到同一片花園的昭,想起以前的種種過往。

再也沒有黑夜能遮掩昭眼中的思念,撞見了解樹。

(我看解樹根本有在昭身上裝GPS吧~~)

心病越來越重的堯,聽了九王子的蠱惑,拉弓將箭射向正在跟昭說話的解樹,測試昭的忠心。

(我真的很討厭老九的嘴臉~~~~~~)

一個眼明手快,昭側身為解樹擋下那支箭,手臂卻被劃傷。

解樹何嘗不知昭為自己擋箭的那份心意。

回西京的途中惡化的傷勢,讓昭留在伯牙的別宅養病。

幸虧有伯牙的幫忙,解樹隱密出宮,只為了照顧正在昏迷不醒的昭。

(IU怎麼可以美成這樣~~~~~~~)

清醒過來的昭,這才看到原來恍惚中的解樹真的出現在這裡。

"我只想問一句話,你還沒有忘記我吧?"

""我多想多想回到當初,所以我想說,我相信你。"

"所以我最後再問一次,"

"你依然愛慕我嗎?"

終於,不用再擔心誰會破壞而收起喜歡的船;

終於,不用再顧慮誰會傷害而隱瞞愛慕的心。

昭用這個吻回答了解樹。

 

千呼萬喚始出來,等的就是這一刻拉~~~~~本集以來四樹最最大的看點!!!!

編劇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了!!!!!!!!

拜託再來更多好嗎!!!!!!

一定要貼滿兩個人閃到爆炸的圖,來表示看這段的時候有多捲曲的雙手雙腳指。

(我想這已經說明一切。)

(原來古人以前都這樣傳情喔~~~~哈哈哈哈)

(真的好想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~~~~~~)

(讓我來成為你的左右手)

(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全劇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)

(可以這樣就結局嗎哈哈哈哈哈)

 

昭念不出星星"珀伽索斯"的名字超好笑的,這段兩個人眼神中真的有愛啊~~~~~~~

可惜IU現實喜歡的是一個大叔嗚嗚~~~~~

 

"你想要皇位嗎?"

問題,終究會回到兩人身上。

兩年的時間,讓解樹更堅定對昭的心,卻使昭更堅定對王位的心。

到底,這樣渴望反轉的執念,能讓昭掙脫那條任人支配的枷鎖,抑或讓昭成為下一個皇位的傀儡?

 

哪怕這集的甜蜜超短,也可能就是最後了,總是有稍稍滿足期待四樹的觀眾們~~~

只剩兩集,下週就完結了,拜託編劇不要太殘忍,讓守著步步驚心的觀眾再痛苦一次嗚嗚~~~~~

在這之前,好好深陷四樹浪漫跟魔性光宗online吧!!!!!!!

 

[韓劇] 月的戀人:步步驚心 麗 EP01-11 踏上無法回頭的路

[韓劇] 月的戀人:步步驚心 麗 EP12-15 磨難 讓我更加確定對你的心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