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真的是爆炸好看的四集,等不及每週的放送了~~~~~

 

"沒有信心超越要模仿的人,那就根本不要開始。"

一切不該種的因,是十年前韓世主太相信一同長大的白泰敏。

撞見泰敏翻自己<姻緣>的原稿,還主動說"繼續看吧!"

一頁翻過一頁,卻一句話都沒說。

韓世主以為自己是寫的枯燥無味,卻不知白泰敏其實是看到啞口無言。

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白泰敏打心底知道自己是無法超越韓世主,

才會出如此低級的招數,偷走別人的牌坊掛在自己家門前,竊取著不屬於自己的名與利。

而白泰敏會這樣,他母親要負很大的責任,上行下效,都喜歡在背後捅別人一刀。

或許白泰敏從來就不愛寫作,但為了幫母親爭"要比外面撿回來的兒子優秀"的那口氣,

作著自己不擅長的事,還要被不時地數落跟打擊自信,不扭曲才怪。

這樣的人可怕就在於,外人是一副愛護、背地裡卻會虐待動物的人。

白泰敏的貓,會讓他想到田雪,卻提醒他其實田雪欣賞的不是真正的他,

好像韓世主是永遠脫離不了的陰影。

這樣的憤怒跟不滿就這樣轉介到無辜的貓咪身上。

嗚嗚~~放開那隻可憐的貓咪。

我得承認這段郭時暘演得很好,真的很恐怖。

 

所以,已經有苦說不出,又被幽靈作家(高庚杓 飾演)誤會是<姻緣>的代筆,韓世主自然是超級生氣。

Fire!!!!!!!!

 

是遺憾、還是執念呢?是什麼,不該被忘記嗎?

懷錶自從走動後,田雪又開始看到許多前世的影像。

到底,是因為曾經遺憾而不該忘記,還是因為太多執念而無法忘記呢?

 

解放,一個渴望自由寫作,一個渴望自由戀愛。

這個晚上,三個人正做著同樣的一場夢。

 

因為被八卦雜誌拍到兩人互動,葛社長突發奇想,提議田雪代替韓世主出頭控告記者的不實傳聞:

兩個人的緋聞以外,跟幽靈作家這件事。

韓世主當然是完全否決,主要是自己心虛真的有人在代筆寫小說。

看到田雪義憤填膺想幫自己申冤,雖然害怕被揭發,

卻也讓世主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真心地為自己打抱不平、為自己感到委屈。

"自從跟你攪和後,我都一直很倒霉。"

只是,這次傲嬌世主不是因為害怕自己再受騙,

而是,害怕這樣的關心讓田雪因為自己而受傷,

又一次,狠狠地將田雪再次推開自己身邊。

"這樣,應該就完全討厭我了吧?"

 

韓世主的糾結在於,他以為他偷了幽靈作家的字抄成自己的小說,

卻沒有想通其實這一切從來就是自己說過的話,

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故事。

所以越是逃避,就越寫不出來。

 

答應與幽靈作家合作,韓世主看完文稿後,下筆神速。

在發送前一刻,田雪的身影又跳進腦海裡。

"希望那只是神為了創就偉大的作家,所降下臨時的苦痛。"

"希望那時的苦痛,不是試煉,而是修煉。"

 

最新一集<芝加哥打字機>並沒連載成功。

田雪看著滿篇網民酸言,還是忍不住回應幾句鼓勵的話。

一下班,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門口等候。

天哪,光這個笑容,就不知道迷死多少人。

劉亞仁怎麼這麼會演戲拉~~~~~~

 

"誰要你跟著我,難道我說錯了嗎?"

"你說對了,我就在跟著你。"

不是說不讓我出現在你面前?

"所以,我現在才會出現在你面前。"

"為了看看你。"

"讓你也看看我。"

韓世主,你一定是言小看很多,根本是耍浪漫高手嘛!!!!!!

難怪我們純真的田雪每次都被你弄得小鹿亂撞!!!!!

 

講得一副得了不治之症,韓世主破天荒要完成粉絲的夢想。

兩人戴著口罩走在街上,真的好像是兩個明星談戀愛的場景。

以上是D社報導。

 

 

"對不起,還有"

"我愛你?" -->這是林秀晶在這部電視劇以前的韓劇作品,哈哈哈哈哈。

"去玩那個。"

韓世主你很鬧誒~~~~~

還自己選禮物。

看到這裡,我真的很佩服韓世主的聰明,做一件事從來不只為了一個目的。

除了來滿足腦粉的心願,他還想確認一件事情。

田雪,是不是前世的秀妍;田雪,是不是也記得自己的前世?

"瞄準,"

"射擊。"

 

道別,是為了重新開始。

韓世主終究招開記者會,公開自己找幽靈作家代筆的事。

還有,公開請媒體放過無辜的田雪。

只是,韓世主萬萬也沒有想到,世人看到的,跟他看到的,不一樣。

"我是幽靈作家。"

"我真的是,"

"幽靈。"

高庚杓眼神超棒!!!!!

看到雞皮疙瘩~~~~

第五集末就破題真的很棒,毫不拖戲。

然後第六集開始,就是一連串的人鬼殊戀,

阿不是,是人鬼聯手斬桃花、寫小說。

 

兩個人自顧自的胡鬧,把田雪弄哭。

(誰相信林秀晶都37了,童顏啊童顏)

我很喜歡田雪對世主的執著,她不是雜粉,她是真心欣賞世主的才華,進而喜歡世主這個人。

只是世主有時太過霸道,讓田雪倍感受傷,也容易無所適從。

但並不因為這樣,白泰敏的主動貼近,會轉移田雪的感情。

我也很喜歡田雪跟白泰敏一直保持距離的設定,一種基於直覺跟專一的概念。哈哈

 

"當一個人的指紋印在另個人的頭上,

次要的東西都將煙消雲散。

被泡沫般膨脹的慾望所掩蓋、那沒能看清的沈默,

將圍繞在我們身邊。

辛苦你了,為了生活,為了生存。

為了走到這一步,辛苦了。

緊握雙手祈求,希望你最幸福的時刻即將到來。"

 

撞見白泰敏糾纏田雪,讓韓世主意識到不再出擊,就會像上次一樣,把自己的東西拱手讓人。

哈哈哈哈哈,高庚杓也太犧牲。

 

 

"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期望有一天可以照亮朝鮮。"

"是同伴,也是戀人。"

"劉秀妍,是我們的戀人。"

"完成小說是她的心願。"

 

韓世主還是拒絕繼續寫<芝加哥打字機>,合作決裂,劉振伍(高庚杓 飾演)無處可歸,只好來跟田雪道別。

"如果我先找到你,你會相信我的話嗎?"

"如果我是先被你看到,如果是這樣,你會像以前一樣歡迎我嗎?"

田雪,彷彿看到了劉振伍。

 

"Carpe Diem"

世主想要好好休息一陣,享受活在當下。

(我真的很愛金秘書<鬼怪>,這部裡不可或缺的笑料撐場者-->反轉男人趙宇振)

undefined

 

猶豫再三,韓世主決定重新開始著手<芝加哥打字機>,劉振伍聽到他的決心,再度現身。

初試啼聲就鬧笑話,劉振伍要世主把田雪旁邊的雜草=白泰敏斬除,

話也不說清楚,把自己對於田雪跟秀妍的混亂講出來,搞得田雪以為自己是備胎。

氣得田雪淋著大雨回家。

連鬼都看不下去。

 

世主又萌生退意,劉真武當然不會善罷干休。

第一波 早餐飯桌賣萌

 

第二波 馬桶蓋上圍堵

 

第三波 軟硬兼施脅迫

 

經過一番糾纏,兩人總算達成協議,害怕世主三心二意,坐下來寫執筆及同居合約,哈哈哈哈哈。

 

帶來要還給人家的包,韓世主才發現那天淋雨後,田雪感冒了。

一個熟悉的感覺又湧上心頭。

田雪訝異地看著眼前的這個人。

連忙揮開手然後逃走。

 

一直無法親身見到田雪,劉振伍突發奇想要附身在這三個男星之一裡。

還要韓世主去問田雪喜歡哪一個。

哈哈哈哈哈哈,自己說不會做這麼自貶身價的事,還不是跑去問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其實看到這裡我就在想:如果我是田雪,心裏一定是-->我喜歡拿著這三張照片的那個。

重點是!!!!!韓世主也有這樣的感應,所以馬上得意的說:我就知道,我才是最好的那個,哈。

看他得意成這樣哈哈哈

 

真正要問的,不是這句,而是:你喜歡白泰敏嗎?作為一個男人?

"白泰敏作家,超越性別......"

"又要超越個啥?幹嘛老要超越啊?作家沒有性別嗎?雌雄同體嗎?"   這句大爆笑!!!

 

走著走著,田雪的鞋帶踩掉了。

"有人說,一隻鞋帶掉了,代表有人正在想你。"

"對我來說有這樣的人嗎,都是鬼了。"

"有那樣的人,在近百年歲月裡,只等待著你一個的人。"

"被糾纏不清的因緣所束縛,無法離開的人。"

"或許你不知道,但那個人一直在你身邊守護著。"

"所以,你要堅強的活著。"

這段看得好讓人心疼啊~~~~

 

兩人一魂(?)在居酒屋續攤談心,田雪想起那個備胎的事,悻悻然的說:怎麼兩個人在一起,卻有三個人的感覺。

讓劉振伍驚了一下,真有梗的台詞。

 

韓世主問起為什麼不再射擊,田雪邊喝酒邊道:我會看到前世射死某人的畫面。

"可能是不該殺的人,所以每次想到就很傷心、很痛苦、很難受。"

"手在抖,連槍都握不住。"

 

一切的頭,是在劉秀妍爸爸被政治迫害後,徐輝英(=韓世主)跟申劉(=劉振伍)暗中找地方庇護秀妍,

也因此從小秀妍就被迫男扮女裝,為了活命。

Carpe Diem,是他們的代號,也是他們的信念。

徐輝英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,而秀妍一直深深記在心裡,期望有一天可以見到本人。

 

"這種時候不要一個人待著,去找每次辛苦時會想起那個人。"

"這不就是活著嗎?"

"韓作家,我們兩個中間,哪個是人,哪個是靈魂,你知道嗎?"

心裡勾起十年前的傷痛,世主在田雪家門口等著。沒想到,田雪竟哭了起來。

"我以為,再也看不到你了。"

"這個女的好可怕,他肯定認為我不正常吧?"

"這樣想以後,還是希望,當我想念他的時候,他會出現一次。"

"今天,你也是跟著秀妍一起來的嗎?"

"今天,也是三個人嗎?"

"你正在看秀妍嗎?"

"不是,我在看著田雪。"

"不是三個人,是兩個人。"

"田雪與我。"

天哪~~~~~~~超級感人的!!

秀晶這段演得好棒~~~~~~~~亞仁好棒!!!!!!

兩個人終於、終於向對方敞開自己的心了~~~~~

馬上來看第九跟十吧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