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超久沒有上來了~~~~

不是忘了看生命中不能沒有的韓劇、韓影或韓綜。

 

烏雲密佈,永夜

其實是因為近幾個月,生活出現巨變,完全沒有心思上來寫些什麼。

或是想寫些什麼,但實在沒有一個適合的時間跟空間靜下來。

這段時間一直是往腦子裡輸進東西,感覺每天的生活就像是在打仗(真的是在打仗......)。

有空閒的時候,除了看電視、電影,就是用吃來麻痺跟放空自己。

所以,除了以上時間,這幾個月、近一百二十個日子,都是在憂鬱中度過。

 

哭,是我唯一可以為自己做的,因為那個比用嘴巴抱怨還來得省力,而且有效。

大概是太累了,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接受這一切,為什麼不能有所選擇?

一直在腦裡的思緒裡繞圈圈,無限的自我否定,轉不出來的感覺,真的好可怕。

像是著魔一樣,人生第一次覺得快到臨界點,做什麼都不開心,或什麼都不想做。

覺得自己就要崩潰、要被這股惡魔般的力量扳倒,

我想,如果被扳倒的話,大概就會真的憂鬱症,好可怕。

還好最壞、最低潮的那一個月過了。

 

我想上帝還是很恩待我,生命裡有永不離棄的親人、那麼一兩個好友,

在我不斷否定自己的時候,總是不吝嗇給我絕對的鼓勵跟支持,

雖然(我坦承)當下時而有效、時而無效。

也還好除了這些,我還有我最愛的電視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而受影響,從<步步>以後,

好像也沒有出現一部可以讓我看得直呼過癮、讚不絕口的韓劇了。

<鬼怪>是不錯,但走到後面結局我實在不愛。

再來,<聲音(The Voice)>看到後面,也是給自己更多負面能量,

更不要說第三集就開始糟驚的劇情,還是硬吞下去。(整個消化不良)

<被告人>也是,我連結局都沒看。

反倒轉戰韓綜,也看了不少,最讓我驚豔的就是<新西遊記3>。

 

颱風天裡的陽光

undefined

 

我基本上沒有看過新西遊記,對姜虎東的主持風格沒有很喜歡。(雖然以前看過幾次強心臟)

這次完全是因為看完<三時三餐-漁村篇>以後,為了羅PD才點開的,卻從此大開眼界。

節目效果十足,那絕對不是用腳本就可以創造出來的,

每個人在節目中都有自己的定位與角色功能,

整個製作組跟出演演員的火花,讓這部僅僅不到十集的綜藝節目,令人回味無窮。

班底四個人我只認識宰賢,再來就是這季客串的圭賢跟Mino->旻靜(?),帶給我超多超多歡笑跟安慰。

undefined

到底是哪個神腦袋可以想出這樣的效果娛樂觀眾,所以絕對不要以為綜藝節目都在玩白目遊戲,

雖然看他們玩的時候,真的是因為覺得白目才笑超爽。

 

 

這季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圭賢這塊寶。

沒有追韓國團體,只知道圭賢是Super Junior的成員。

但這次在新西遊記裡,圭賢的角色塑形意外正中我下懷。

這麼可以這麼可愛!!!!!!

每次出現悲情眼神都讓我笑超開心的!!!!!

怎麼老是那麼悲觀,圭賢,是不是越聰明的人越容易悲觀,哈哈哈哈哈。

undefined

然後第二集對嘴唱歌跟跳舞橋段,整個讓我成為他的鐵粉,阿波幾!!!!!(Mino的歌-膽怯)

還跳Cheer Up,當然不能少SJ的Sorry,Sorry囉~~~~~哈哈哈哈哈

總之,看<新西遊記3>稍微沖淡一下那時候憂鬱的情緒。

 

車窗外,雨後天晴

目前,生活好像開始稍稍舒緩了些。

聽說<隧道 Tunnel>跟<信號 Signal>開場很像,點開來果真有既視感,但故事核心卻全然不同。

不愧是Studio Dragon,<隧道>走出自己的一條架構,覺得慶幸。

(感覺自從Signal以後,連警匪題材Wanted、The Voice跟這部,都開始慣用兩男一女的組合)

undefined

目前看下來,劇情很緊湊,畫面夠逼真,驚悚跟懸疑的氣氛抓得很好,很值得追下去。

最近好像很流行男主角用吼來表現男子氣概跟強勢,看得很疲勞轟炸,看趙震雄前輩吼都沒感覺這樣,

 

除了這點讓人有點出戲以外,其餘都是很棒的觀影感受。

尤其這次尹賢旻的扮相跟角色塑造,超、級、帥!!!!!!!!!!

那雙又細又長的腿,太令人著迷了~~~~~~~

每次畫面帶到他都不停讚嘆:這個沒禮貌歐爸我可以~~~~~哈哈哈

undefined

可惜最近公開死會了~~~~~(還好只是劇照),兩人真的很搭~~~~~

undefined

 

期待接下來<隧道>的劇情發展,也在等tVN下週開播的<芝加哥打字機>,

有我最最不能錯過的鬼才演技劉亞仁~~~~~期待~~~~

(又兩男一女,哈哈哈)

undefined

 

最後最後,附上這首IU的新歌<晚信>,好療癒每個夜晚凝視著滿是傷痕的自己,晚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