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嗚嗚~~為滿足等下下週請回答1988才播的空虛感,點開泡泡糖,努力看了兩集,結果看完怎麼更空虛~~~~~~~



節奏緩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這大概也是為什麼<泡泡糖>在韓國收視率無法拉高的原因。比起劇情的推動,<泡泡糖>注重的是情感的層次與堆疊。

相較於現在力求劇情步調的趨勢,觀眾喜愛故事情緒一集比一集高漲,吃重口味的(?),菜突然清淡了怎麼會習慣呢?再者,快速進行的劇情是否能保持故事品質、維持價值初衷,而觀眾是否也能在短短一小時內吸收到劇情的核心意念,都是速食劇情的一大考驗。

因此<泡泡糖>就像是一碗白粥,細細熬、慢慢煮,端上桌後,讓你一口吃下去,舌尖清淡無味,卻在吞下去的那一刻,感受到淡淡的甘甜。


只是,目前看了兩集,卻讓我對劇情及角色定位仍摸不著頭緒。

我喜歡利煥(李棟旭飾)的貼心、親和,我也喜歡杏兒(鄭麗媛飾)理性、沉著,但他們倆加在一起,卻沒有讓我感受到任何東西。

請回答1994同樣建立在假兄妹真戀人的設定,垃圾哥跟娜靜常常這樣拉扯來拉扯去,火花咻咻咻蹦蹦蹦,也不會讓我覺得不便。但這兩集每次看利煥跟杏兒對戲,就總覺得不便,互動不夠像兄妹又不夠像戀人,感覺就是憋~~憋死了。

反倒第二集杏兒看到前男友兼上司的石俊(李鍾赫飾)落荒而逃、石俊幫杏兒穿上掉落的高跟鞋、杏兒在電梯裡想起兩人過去的甜蜜,到在頂樓杏兒說出對石俊的怨言,我相信杏兒是真的愛過、在乎石俊。石俊眼神裡在工作與愛情掙扎,因此那句“我無法離開妳”打動了我,默默地為石俊的無奈感到難過,也覺得杏兒說的話很傷人。只是感情從來都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夠的,無盡頭的等待是杏兒跟石俊感情的致命傷。

如果要的石俊給不了,那麼杏兒選擇走向利煥的原因,肯定是利煥總是能帶來“無論發生了什麼你都在”的安全感。(但我可以看到預期的火花嗎??)

希望熬完第三跟第四集,可以開心找到一部好劇!!

還有還有,大推石俊講的話:要嘛不要裝得像男人,要嘛不要裝得像哥哥!(賣阿奈勾勾迪~~)

(哼哼,沒關係,等到1月1號<花漾青春-冰島篇>出中字,讓我看到可愛的垃圾哥鄭宇還有姜河那,就可以解決劇荒感了!!!)




arrow
arrow

    JC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